《说好一起长大的 》01

回家的路程不知跟在后面的吴世勋怎么骑的,已经不知去向,一路上无话的金钟仁无聊的玩着朴灿烈衣服的装饰,突然一个急煞,他慌张的抱住朴灿烈。

 

“!!!!啊!灿烈哥!吓死我了!”

“终于肯说话啦?”

“什么啊⋯⋯”

 

金钟仁心虚的回答道

 

“是今天早上叫妮妮生气了?”

“说了不要叫这个了~”

“以前都叫烈烈哥哥的⋯呜呜⋯⋯嗷!!”

 

朴灿烈戏精上身,假哭回忆童年,金钟仁一个铁沙掌打了过来,让他措手不及。

 

“金钟仁等等我们两个就要摔了!你还打!痛痛痛!我错了你先停手!!!!”

 

“唉~远处就听到你们的声音了呢!”

“珉锡哥!朴灿烈欺负我!!!!!”

到了家门口看到自家大哥,金钟仁跳下车躲到哥哥身后。

 

“欸你怎么做贼喊抓贼呢!”

朴灿烈瞪大眼睛。

 

“好了好了!灿烈今天留下来吃饭吧~嗯?俊勉还没回来吗?”

“俊勉哥搭世勋的车不知道去哪了⋯⋯该不会又偷偷去吃好吃的吧?”

金钟仁回。

 

“说什么呢!我这是去买等等晚餐要加菜的材料啊!臭小子!”

 

金俊勉作势要打金钟仁,吴世勋跟在后面拿着食材。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与金钟仁一群人招呼后反方向的走进教学大楼,边伯贤先到商店买了瓶水,看了下时间迈开脚步进了社团的教室,听着里面的人正在练歌,便坐在角落等待。

 

“今天就到这里吧!明天再继续练习吧~”

 

看着里面的学生一个个离开,边伯贤才慢慢走到金钟大身边,把手边的水递过去。

 

“给。”

“谢谢~伯贤你什么时候来的!”

“一首歌的时间,走吧!今天我载你回家。”

“好的~我收拾一下!”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在回家的两人聊了各种话题,金钟大开心的手舞足蹈,完全没有察觉车停下来。

 

终于发现边伯贤没再回话时,发现两人已经到了离家不远的公园旁。

 

“怎么停下来了?是东西忘了带吗<_>?”

边伯贤只是转身看着金钟大,突然手伸了过去,

吓的金钟大闭上眼睛,突然觉得脖子一凉,睁开眼低头看,是一条项链。

 

“生日快乐。”

金钟大看到边伯贤说完,便把头偏了过去,

红透的耳朵暴露了主人的心情,

金钟大开心的抱住他撒娇道:

 

“伯贤~谢谢你~”

“总要有点表示吧?”

边伯贤特地把脸靠近金钟大面前,

金钟大好笑的把他的脸摆正,

对着嘴唇蜻蜓点水。

 

“!!!!!!钟大太狡猾了!!!!!!”

原本要撩人的反被撩,

搞得边伯贤一个措手不及。

 

“好啦快回家啦!珉锡哥和俊勉哥今天下厨,得赶快回去吃饭的!”

“⋯⋯那再亲一下⋯⋯”

 

边伯贤意犹未尽的回,金钟大脸瞬间爆红。

 

“啊!边伯贤你自己回去!”

“欸~我错了!亲爱的!别生气!”

“谁跟你亲爱的!哼!”

“收了我的项链就是我的人啦!当然是亲爱的啊~”

 

边伯贤皮痒的回道。

最后还是边伯贤载着金钟大回家。

 

“对了!以后只准坐我的车!!!!!”

突然占有欲上升的某人又开始讨打了。

 

“啊~wei~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等待两人回来吃饭的一桌子人你看我我看你。

 

“俊勉哥⋯⋯⋯真的不能吃饭吗ㅠㅠㅠㅠㅠㅠ好饿。”

“在等一下,我打电话问一下。”

金俊勉安抚金钟仁后赶紧去打电话。

 

最后晚回来回来的寿星还是被自家哥哥教育了一顿。

啊还有新进男友一起受难(´・_・`)

 

 

TBC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本来是92,94line 在高中的,所以是骑脚踏车,但后来被我拉回大学,但我觉得脚踏车比较浪漫就没改回来了🤭原谅我

 

 

 

评论
热度(60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M’s story | Powered by LOFTER